速冻妹妹

关于花樣年華成長日記

【20181214 MAMA】


JIN:我们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在心理上有过很辛苦的一段时间 还苦恼过要不要解散 但是成员们聚在一起谈话 又重新把心定下来了 然后能得到这么好的成绩 我觉得很幸运 想对再次定下心来的我们成员们 想说声感谢你们 爱你们


我想象过你们的未来,入伍 恋爱 结婚 生子,但我从来没有想象过那两个字。我有点震惊但更多的是心疼,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受过怎样的压力与累,才会让我的少年有过这样的想法。 你们总是把幸福分享给我们,把成就奖项分享给我们,什么好的事情都第一时间与阿米分享。但是今天开始,能不能也一起分担辛苦呢,感到累的话可以不用一直发光,一切都可以过去的。 无论如何,可不可以不要放开我的手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们。💜


评论

热度(18)